【全职】【张新杰x你】【胃痛少女日常】

       终于还是来了:)
       ooc是会有的啦~~~

        其实胃痛的人从来不嚷嚷自己胃痛,因为不疼的时候绝不承认自己有病,真疼起来就没劲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一直都有胃痛的毛病,时好时坏,张新杰知道这件事,不过你的暴饮暴食总是偷偷地进行,在他面前总是表现的十分健康有规律。你被半强迫的饮食清淡,荤素搭配,一旦想吃多点儿他的镜片就射着寒光。因为他说,你的"微饱"是正常人的"撑死",他还因此认认真真咨询了认识的医生朋友关于暴食症的问题。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你发现有点不对了。 
      昨晚撒谎同学聚会不去不行,其实就是跟一个闺蜜街边狂撸串儿,加辣再加辣,啤酒可乐轮番上,硬是要把三个月来没过的瘾过足,笑的那叫一个开心,闺蜜满眼担忧的问你,张新杰是不是虐待你不给你吃饭啊?
      这下报应来了,你开始心里念经忏悔,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张馋嘴昨天怎么就合不住啊。。。。
       你蜷着身子躺在床上,双手交叠的按压在胃部,刚睁开眼那会儿胃疼还是隐隐的,想着躺一会儿应该就好了。可现在演发成了阵阵的抽疼。就像有双手在你肚子里,每三分钟就要狠狠捏紧扭转一次。真的太疼了,你的脚趾下意识的蹭着床单,背上浸满了冷汗。翻来覆去,抱着肚子闷声哼哼。
       “该起床了。”清冷的声音随着开门声一齐传来,张新杰本来早就想叫醒你的,只不过看你昨晚回来累的打呼,想着应该是和同学玩的太疯,也就让你赖床了一会儿。
      “不能再睡了,我们说好今……你怎么了?!”
     冷静的张新杰语气略微上扬,快步走到你身边翻开被子,看着你手捂着肚子,额头间都是细密的汗,神色间满是掩盖不住的紧张。
     “不对,你不是生理期,你应该在一周半后,你昨晚吃了什么?”张新杰几乎没有多想就搓热双手覆上你的胃,熟练的手法一点点舒缓的胃部的痉挛。
      “就吃了点……吃了点蛋糕。”你低着头不敢看他,小手紧紧攥着张新杰外套的一角。
       张新杰直直的看着你紧皱的眉头,没多说什么。帮你盖好被子便走了出去。
       你快哭了,不是疼的,是因为张新杰不理人是更可怕的一件事。
       很快的,他端了一杯温水进来,修长的双手快速找到右侧床头柜的第二格,拿出两片药片,都递给了你
      “吃药。”他的声音又恢复了平静,甚至有点冷。
      你怕他生气,赶忙拿过水杯咕噜噜吞下。
      “咳……咳咳咳”呛住了。
       张新杰坐在你身旁拍着你的背,这才发现你背上的蕾丝睡裙都被冷汗濡湿了。看起来那么孤傲的人,又为了你走近卫生间准备了干湿适中的热毛巾,轻柔的撩起你的睡裙一寸寸的擦着。
      “别……我没穿内衣,你别看呀……别擦了……”胃再疼,小女孩的羞怯还是在的。
      “真是笨蛋。”张新杰擦干了帮你褪去湿衣服,用他的干爽睡衣套在你身上。
      “啊?”
      “都那么疼了为什么还要瞒着我?”
      “怕你生气嘛。”想来也是,这可是张新杰,你怎么能骗得过他?
      “你这样不关心自己的身体我才生气。”他搂过你的肩膀,眼神一如既往的冷,但更多的是关切。“我想想就知道你昨晚肯定吃了不少,而且不会很清淡。”
      你像一只小鸵鸟,头埋得更低,嘴却嘟得高的不象话。
      “还不是你平常逼得我和你一起吃寺庙里和尚才吃的那种饭……我……我想吃,我就是忍不住嘛……”
       张新杰嘴角微微上扬,“可是正因为如此,你这三个月才都没有犯过胃痛。”
       诶,这样一说真的啊,你偷偷瞄了他一眼,他略施力拉过你在额头上轻轻一吻。
       “那我下次不这样了……新杰我错了……”
       “我从来不是因为你吃太多吃的不健康而生气,而是因为我不能分担而只能看着你胃痛而感到生气,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未来的太太,保护你,保证你的健康,不让你疼痛是我最基本的义务。”
       “哇,你刚刚向我求婚嘛??”你的不舒服与害怕全都褪到脑后,全因为他刚刚的话让你喜滋滋的。
       张新杰一脸无奈,本来想让你知道健康的重要,没想到被你这个白痴抓错重点。
       “我希望我以后的太太是健康的人,你是吗?”
       “那……那我努力嘛……我尽量保护好自己的胃。”
       “所以你现在是要主动嫁给我?”
       “啊呀……你不要脸,切!”
       张新杰笑笑的看着你,手上按揉你胃的动作却一直没有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想让张新杰带着你去做胃镜,不过张新杰不忍心看着你抵触害怕的样子也就作罢,可是你们说好了,如果还有下次胃痛,医院一定不能逃。

评论 ( 6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