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张新杰x你】

【好烦 吃芒果会过敏】

【might be ooc】

      芒果很好吃对不对?那么嫩黄的色泽和甜蜜的汁水,绵软的果肉咬在嘴里入口即化,芒果刨冰、芒果班戟、芒果千层、芒果布丁,你可是芒果的第一号迷妹!

——————————————————————————————————————————————————————————————————————————————

     “新杰你好帅!”

     “新杰你身材很好!”

     “新杰你一定是个好人对不对?”

       你拉着他的胳膊左右摇晃,小脸一直蹭着他发嗲,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今天周末,家里好些必需品该补充了,你和张新杰一起来到超市,欣喜地发现,有芒果了耶!!!最近是吃芒果的好季节,那些青色的黄色的甚至紫红色的芒果真是太诱人了,空气里专属于芒果的甜香让你差点走不动路!你都多久没吃到芒果了,可是有的人就是不给你买。

       张新杰佯装没有听到,目视前方,修长的双手推着购物车向清洁用品区走,你还不想放弃,软磨硬泡的拉着他给他讲好话,

     “求求你了,我最近很乖,都有按时吃饭,我睡前都不玩手机了!你就买个芒果让我尝尝吧……”你眨巴着大眼睛,装出一副可怜的模样,不过puppy face还是不能打动这个大冰山,张新杰的眼睛都不眨一下,水果区的售货阿姨是在看不下去了,

     “哎呦不就一个芒果吗,女朋友想吃就给她买几个啦。戴个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人模人样的,怎么这么小气哦,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不知道疼老婆……”满头卷发的中年阿姨还连连叹气感慨,就差没有拿起手中叫卖的喇叭当众批斗张新杰了。

       你掩面嗤嗤的笑,心里想着阿姨真是你的神助攻。抬头看看张新杰,他脸上一阵青一阵紫,嘴角好像有一丝瞬间的抽搐,哈哈哈太好笑了。

     “新杰你就给我买吧拜托拜托拜托……”

     “新杰我真的很想吃……”

     “亲爱的我保证以后坚持陪你睡午觉好不好……”

       张新杰停住,

     “你真的不知道你自己吃芒果过敏吗?”他侧过头看你,面无表情。“只要一吃芒果第二天嘴唇就会红肿发麻,我应该没有记错吧。”那么严肃的眼神看着你,你也心虚了。

     “那……那就买一个,我们一人一半好不好?少吃一点没关系的……”

       经不住你的哀求,他投降了。

     “拿你没办法。”张新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仔细挑选之后拿了一盒最漂亮饱满黄灿灿的澳芒放到购物车里。

       哇塞,一盒有四个诶,你赚到了!啊哈哈哈!!!

       回到家,你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张新杰左手的塑料袋,那里可是装着你的心头爱啊!

     “新杰!我帮你拿袋子归类东西!”你狗腿的趁他开门抢过塑料袋。

       张新杰不急不缓的换了棉拖鞋,走到你跟前轻轻松松的从袋子里抽出那一盒芒果,转身放到冰箱的最上层,那一层也叫“小矮子XXX够不到”。

     “剩下的东西交给你分类了,辛苦了。”张新杰嘴角含笑,看着你扭曲的表情不忍的在你额头上一个轻吻,安抚的摸摸你的脑袋,“乖,等下再吃。”

     “知道了。”你扁了扁嘴,挫败的发现每次和张新杰斗智斗勇都被他提前破解自己的小心思。

       张新杰走去卫生间洗手,伴着哗哗的水流漫不经心的说,“也不要试图踩着凳子拿芒果,摔伤了就得不偿失了。”

      “嗷————”你惨败。

        吃过晚饭,你乖乖的洗了碗做了清洁,小步跑到正在看国际新闻的张新杰旁,冲着他一直傻笑。

      “我们是不是该吃饭后水果了?”你故作勤奋地帮他按摩肩膀。

      “不行,再过一个小时,否则胃不能完全消化。”

      “哦。”指尖按摩瞬间停止,闪人。

        一个小时后,你又跑去正在书房用电脑的张新杰身边问他,

      “哇,时间过得好快啊,该吃水果了吧亲爱的。”你殷勤地帮他泡了一杯蜂蜜水放在桌上。

         张新杰抬头瞥了一眼你,敲击键盘的手停了下来,“嗯,现在吃可以,我帮你把哈密瓜拿出来。”

      “啊??!喂!你明明知道……”你双手叉腰,怀疑张新杰是在耍你吧?!

      “嗯?”他定住挑了挑眉,左手插兜的等你说话。

      “额……我是说,我……我们不是今天说好……说好……算了没事啦。”太过分了,为什么一看到张新杰的脸自己会紧张到结巴啊!

        张新杰转身去厨房,你懊丧的坐在小沙发上打着抱枕出气。混蛋张新杰,买了芒果又不让人吃,果然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

        过了五分钟,张新杰双手交叠站在你面前,高高的他挡住了你面前所有的光。

      “不想吃?”他故作疑惑的看着你,黑色衬衫袖口卷起,露出的手腕青筋隐现,帅气的额头上还留着几滴洗水果溅到的水珠,“不是你说要吃水果吗?我切好了去吃吧。”他朝客厅努努嘴。

      “谁要吃哈密瓜,哈密瓜臭死了!”

       你生气的跑出书房,惊讶的看见玻璃桌上摆着一盘芒果!!!OMG!!原来他在故意骗你啊!而且张新杰还很贴心的帮你把果肉切成方块的、粒粒分明的芒果花!虽然只有半个,可是你已经很很很很满足了。

       你端着芒果慢吞吞又回到书房,不好意思的看着张新杰,“我错了,我刚刚不该吼你。”你的脸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愧疚红的发烫。

     “没关系,逗你也是我的每日乐趣之一。”他看着屏幕没有转头,镜片上映射着蓝色的光,指尖还在飞速的敲击键盘。

     “那你要不要吃嘛。”

     “你吃吧,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不得不承认,工作的张新杰侧脸真的是好冷峻又好迷人哦。

     “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你捧着芒果花大快朵颐,染得满嘴都是黄色的果汁,张新杰停下手上的工作,看着你的脸皱了皱眉,抽出一张卫生纸帮你擦嘴。

     “你之所以会过敏,就是因为芒果汁里的果酸是过敏源,我帮你都切成小块了你怎么还是弄得满嘴都是。”他捧着你的脸擦得很仔细,“真应该把剩下那些的全部榨成芒果汁,用吸管喝。”

     “不行不行,那样感觉怎么会一样!”

     “我们说好了,一天半个,吃完立刻去洗嘴巴。嗯?”张新杰眼神里满是温柔。

     “好。”你用力的点点头。

——————————————————————————————————————————————————————————————————————————————

       虽然没有吃过瘾,但是第二天你的嘴巴竟然没有红肿和发痒,试想如果张新杰放任你胡吃海塞,你今天肯定破相了。所以说,不要总是跟张新杰闹脾气过不去,因为他就算再不顺你的意,本质上都是为了你好啦~~~~

——————————————————————————————————————————————————————————————————————————————

       其实我很想写黄少天的,可是一想到写他就要打很多字就觉得抓狂。不过如果是黄少天的话,肯定不知道你对芒果过敏,而且还会趁着你肿成猪嘴的时候狂拍黑照吧,毕竟是机会主义者嘛23333333


评论 ( 15 )
热度 ( 127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