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所以你们睡前到底发生哪些事】

内含张新杰 黄少天 韩文清

【ooc】

 ——————————————————————————————————————————————————————————————————————————————

【张新杰】

      “哈哈哈,这个视频太瞎了……哈哈”你倒在床上捧腹笑成一团,手机每日睡前一刷是肯定的,只不过自从跟张新杰同居之后,玩儿手机也得掐着秒表。

      “放下,喝牛奶。”洗完澡的张新杰看起来神清气爽,黑色的睡袍更凸显他的冷峻。对啦对啦,洗澡-喝牛奶-刷牙,这是他的routine,谁知道自己也被逼的规矩起来。

      “哦。”你乖乖关机,把手机交给张新杰。

        张新杰小心给你递过热牛奶,他的手永远握的是烫烫的杯底,舒服的手柄专门留给你来抓。转身,他把你的手机放到离床有段距离的梳妆台上。

         在你喝牛奶的时候,他又走进洗手间帮你挤好牙膏,倒满漱口水,摆好毛巾。

         你刷完牙回到床边,一个助跑扑通一声趴在床上,“好啦!这位无趣的先生,我们可以关灯睡觉了。”

       “不行。”张新杰坐在床沿看着你,眼神里尽是别人看不出的宠溺。

         哎呀呀,这可奇怪了,张新杰转性了?!!!

         你一个轱辘爬起身,“嗯?你不想睡觉吗?想看电视吗?!好啊好啊我陪你!”你任由睡裙滑落肩膀,裙摆翻到腿根也要一股脑爬到电视前拿遥控器,哇塞,好久没有在卧室临睡觉前看电视了,对啦其实就是你想看电视,好兴奋!

         手刚伸出床沿想要按开关,被张新杰一个打横抱回床头,

      “ 哦——”你一阵懊丧,果然是张新杰啊,“那干嘛不睡觉?你今天明明工作了一天啊。”

       “你还没吹头发。”张新杰把你放回床头,快速的插好吹风机电源,拿着梳子先轻轻梳理你的发丝。

         啧,忘了。你今天想要偷个懒就没吹头发,谁知张新杰嘴上不说记得到清楚。

      “轰轰—————轰轰———”张新杰一边用手指分开你的发丝,一边用吹风机从发根到发梢细细烘干,他那么温柔,就连你自己平常都会不小心把强风灌倒耳朵里,这种细节他却一次都没有忽略,每每都恰好避开你的耳朵,热度控制的均匀温和。你低头看着他的衣角,舒服到下意识放空。

     “ 好了,睡吧。”张新杰帮你吹到九成干的时候按下开关收好吹风机,给你理了理蓬松的头发,双手捧过你的脸在发间落下一个晚安吻。

        你害羞的低头笑,他把你放平,帮你盖上了夏凉被,转身再次确认了空调温度和关机时间。

      “呼——”一等他躺倒床上,你就手脚并用的缠在他身上拿他当抱枕。你的头深深埋在张新杰的颈窝里,鼻尖尽是薄荷的清香。张新杰其实被你抱着一点都不舒服,可是没有推开你分毫,胳膊借给你枕到麻都不抽回去,就是怕吵醒你。

       “新杰好帅……我男朋友最帅最好抱了……”你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半梦半醒的咕哝了。

        张新杰用手安抚着你的背,一下一下,哄你睡觉。然后,你就睡着啦,刚好在十一点的时候。

        不过张新杰的作息今晚有推延哦,因为你下意识的甜言蜜语让他很是雀跃,于是在看着你睡熟之后他轻轻地低头吮着你的唇,从你的眉眼吻到锁骨,细细密密的吻了好一会儿才放过你睡下。只不过这些动作你这头懒猪因为睡得死感觉不到就是了。

——————————————————————————————————————————————————————————————————————————————

【黄少天】

        你追的剧马上十点钟开始,坚果、薯片、雪碧、布丁……“应该不落什么了吧?”你双手叉腰检查自己的“追剧装备”,环视客厅。      

     “老婆!你落了我!”黄少天刚刚洗完澡,下半身只围了一条白色浴巾就火急火燎的冲到客厅来粘着你。

     “你很烦,走开啦。”他把你猛扑在沙发上左右脸各一个响吻,你使劲用手掌推开他却根本推不动。

      “老婆我今天出去了一天你就不想我吗?我最近有在健身你看看摸摸我的腹肌,老婆我刚刚用了你的沐浴乳你闻闻我香不香香不香香不香……”黄少天拉着你的右手强行让你把他从左摸到右,从上摸到下,还按着你的脑袋让你用鼻子检验他的洗澡成果。

      “你变态啊!”你狠狠掐住他的右侧腰间,猛地一旋!

       “疼疼疼……老婆我错了!哇你谋杀亲夫啊快松开……老婆你这么瘦怎么掐人的劲儿这么大,老婆老婆我不敢了……不过老婆你的沐浴乳真的很香还是玫瑰味的怎么样我现在是不是充满了玫瑰的芳香……”黄少天厚着脸皮向你炫耀他的心得,鬓角上还有着未擦干的水滴。

         你真是佩服黄少天,你都掐的那么狠了他却还是死死的抱着你不放。

      “你很吵。不要烦我看剧。”你干脆放弃挣脱,窝在他怀里喝酸奶,“别说话了开始了,今晚男主要和女二撕逼了你别干扰我啊。”

        黄少天不甘心的小声嘀咕,“切!本剑圣这么英俊非凡沁人心脾你竟然当我不存在,还非要看什么弱智连续剧,我就不相信男主能长得比我帅,我要看看是哪个混球把我媳妇弄得五迷三道的……”

     “你闭嘴啦!”黄少天的下巴就抵在你头顶,再小声的碎碎念都把你震得头皮一阵阵发麻。

        黄少天冷哼一声,拿出桌上的啤酒咕噜噜的狂饮。

        原来女二这么可怜,她自幼被人强奸,长大又染上毒瘾,为了男三堕胎了六次不能生育,父母都在坐牢,唯一的亲人还因为欠下巨额赌债逼她想办法筹钱,好惨!你因为伤感的bgm响起,眼中竟也有了丝丝泪光。

     “哇!老婆不是吧这么狗血你都能哭啊我前几天给你切苹果手指血流成河也没见你掉一滴泪啊你会不会太傻太无情啊?那都是假的假的只有本剑圣对你的爱才是真的啊!老婆你快清醒清醒我才是你人生中的男主啊。”黄少天因为吃醋眼睛瞪得很大,抱着你使劲摇晃,语速快到他的唾沫星子溅了你一脸还不停止。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吵我我就……啊!……”

         眼前突然一黑!停电了!

         你下意识紧紧搂住黄少天的脖子,庆幸还好他在你身边。

       “老婆不怕不怕我在呢,我抱你回去睡觉好不好今晚不看了。”黄少天安抚的拍着你的背,他知道你很怕黑,聒噪的声音里多了几分镇定与温柔。

         一片漆黑里你看不到他的脸,可是当他把你稳稳抱起走到卧室的时候你却能感觉到他的帅气。

         黄少天摸着黑,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到床上,

       “少天为什么会停电啊,我们点上蜡烛好不好。”你紧抓着被子不敢睁眼。总是觉得没有光的地方不经意就会有妖怪蹦出来。

       “好好好。老婆最乖了老婆你躺好就行,我去给你找蜡烛。”黄少天转身走去客厅,“虽然本剑圣的颜值即便在黑暗中也能发光不过既然我老婆需要蜡烛蜡烛你快给本剑圣现原形……靠!卧槽!我去你大爷的!”

         一声闷响传来,然后是黄少天的一句咒骂。

       “怎么了?”你吓得一抖。

        “嘶嘶……老婆没事儿脚撞了一下你躺好别下来。”

        “要不要紧啊,你还记得蜡烛在哪儿嘛?不行就算……”

       “放心放心!老婆我没事儿就是磕了一下,我知道就在壁橱里面我很快就拿出来你别怕啊。”

         黄少天很快的取出红烛,跑回卧室摆在安全的地方点着。

       “呲——”烛芯引燃的声音。卧室里终于有了光。

       “少天——”你躺在床上终于看见了他。

       “现在不怕了吧老婆?”他半跪在你床前爱怜的摸着你的额头,“好了你睡吧我洗个手就过来陪你睡觉,啵——”他拉起你的小手在手背上印下一个吻,你所有的恐惧都在那一瞬间消失了。

         黄少天小跑回来,一个跃身躺到你身旁,把你抱在怀里狠狠亲了好几口。

       “你刚刚伤到哪儿了?让我看一看。”你关切的坐起,却又被他按下,

       “没事儿!我是纯爷们儿!哪儿能磕一下就娘不拉叽的叫唤啊,睡吧老婆!”

       “哎……本来故事发展都到高潮了……”你忍不住回味刚刚没看完的狗血剧。

        “老婆我有更精彩的故事讲给你听保证比刚刚那堆丑八怪演的好玩儿的多,话说我小学的时候是我们班的班草,唉这可不是我自夸当年我的课桌里每天都有好多……”

         你不做声的听了很久,终于在听到黄少天说他被邻居家的大黑狗追了三条街的时候沉沉睡过去了。黄少天虽然自顾自地说着,可听到你匀长的呼吸之后知道你睡着了,便一口气吹灭了四米之外的两根蜡烛,在你额间轻轻一吻,“晚安,全世界最可爱的老婆。”

 

—————————————————————————————————————————————————————————————————————————————————————————————————————————————————————

【韩文清】

         “呼——”你终于洗好了,悠闲地在水雾里对着镜子擦拭头发。

         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总能听到韩文清的踱步声,他不应该在用电脑吗?那声音就在浴室门口来来回回,你好奇的把门打开了一个缝,看见韩文清双手背后交叠,眉头紧皱的在浴室门后走来走去,走来走去,看起来有什么烦心事儿。他今天早上和下午不还很正常吗?

         你穿好浴袍走出浴室,和韩文清一个对眼,发现他看到你的时候神色更冷峻了。不过他那么严肃,你也不敢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想着还是不要撞枪口的好。你悻悻的跑回卧室,拿起今天刚买的面膜。

       “你今天为什么洗澡洗这么久?”雄浑威慑的男声在你背后响起,你一个瑟缩,

       “会吗?还好吧……”奇怪!他有严格到连洗澡时间都限制吗?

       “撒谎!”韩文清眉头皱的更紧,一脸的怒意,高大的身影离你越来越近。天啊,今天他是怎么了?好可怕……

      “我……我今天做了发膜,然后……又抹了一下磨砂膏,所以可能久一点……文清怎么了吗?”

        不过韩文清显然一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双手抱胸看着你,

      “那你现在要干嘛。”

      “啊?我……敷面膜啊。”你颤巍巍的看了一眼撕开一个小口的面膜,“你也……来一张?”

        韩文清撇撇嘴转过头,拿起一本汽车杂志以一种泄愤的力度“扑腾”坐在椅子上,咬牙说“不用。”

        你耸耸肩,拿出补水的面膜,啧啧,这果酸的就是不一样,轻轻地把它敷在脸上,用指腹轻点让它紧贴皮肤……啊……你舒服的倚在沙发上,脸上阵阵清爽,当女生就是幸福啊……

        秒针滴答滴答,韩文清翻杂志的声音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响。你虽然看不见他,却百分之百感受到了他暴躁的气场。

      “你还要多久。”韩文清“啪”的一声合上杂志,浓眉紧皱看着你。

      “还要十分钟吧,文清你今晚好奇怪,你不舒服吗?”你偷偷瞄了他一眼,韩文清又隐忍的叹了一口气,步履沉重地走到外面到了一杯冰水。

        十分钟过去,你摘下面膜,去洗脸池仔仔细细清洗了一遍,一抬头从镜子里又发现韩文清双手抱胸的看着你,你刚好和他对视了一眼,吓了一大跳。

      “文清你吓死我了!你……”

      “是不是该睡觉了。”

      “不啊……还没有抹体乳。”

        韩文清真的感觉要喷火了,因为他额上的青筋是在太明显了,他的表情让你觉得他好像要打人!“快。”

      “哦。”

         你嘴上答应他快一点,可是抹体乳这种事情怎么能急呢对不对。你仔仔细细的把体乳涂抹在四肢和脖子上,反复按摩让它可以被完全吸收,好舒服啊……舒服到丝毫没有发现韩文清一直扭头看钟表,然后怒发冲冠的向你步步走来。

      “啊……文清!”

        韩文清趁你没注意把你从背后抱起扔到床上,那么壮的人瞬间就压了上来。你现在总算知道他为什么反常了。

      “我今晚等你够久了。”韩文清不顾你的害羞与挣扎三下五除二把你的浴袍扯掉,带着胡茬的下巴就这样贴上了你的颈窝。

      “文清……文清……关……关灯好不好……”韩文清一个侧身关掉了床头灯,然后就是更凶猛的啃噬与揉捏。

        因为超过韩文清忍耐度的等待,你今晚被他折腾的又凶又狠,睡着的时候早就不知道是几点了。

——————————————————————————————————————————————————————————————————————————————

 这就是,你们睡前做的事情。:)

 


评论 ( 16 )
热度 ( 3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