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他在你面前说的第一句脏话是】

内含张新杰倒霉鬼  黄少天宠妻狂魔 韩文清大醋缸

【ooc】

 

【张新杰】

       十一点刚过,卧室里一片漆黑,张新杰搂着你睡觉,可是你哪是那么安分的乖宝宝。

       你挠挠张新杰的腰,他没反应。你又朝张新杰脖子里吹气,他没反应。你不甘心的捏住他的脸颊……张新杰一把拉住你胡闹的右手,

     “乖乖睡觉。”张新杰眼睛都没睁,平静的呼吸也一点没紊乱。

     “你睡呀,我再玩儿一会儿,你不用管我的。”

       你又开始无聊的给他短短的头发编辫子,一边编一边“咯咯”笑。

       张新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为了躲避你故意侧过身面向另一边。

      “切,小气……”你嘟着嘴,想着还是消停下来让他好好休息吧。

       你从背后搂住张新杰的腰,为了舒服右腿又顺势抬上去想要搭在张新杰腿上。

       可你这个动作好像幅度有些大了,猛的一搭,脚后跟就重重击上了张新杰的那个部位。

      “我艹!”张新杰瞬间弓身,闷声咒骂。

       你意识到自己闯了祸,连忙把腿放了下来,翻过身背对着他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张新杰急促的低声喘着气,过了好久才平静下来。

       他没有戳穿你装睡的假象,翻过身抱着你,一个力道不小的巴掌“啪”一声拍在你的小屁股上,

     “坏家伙。”

       你不敢出声,就这样被他搂着,终于安分的睡着了。

—————————————————————————————————————————————————————————————————————————————————————————————————————————————————————

【黄少天】

       你看见他正在忙着打游戏,本着不打扰的原则自己鼓捣起厨房里的雪梨。

       你犯难了,因为你不会削水果,但你又不想连皮吃。本来是有一个叫做“削皮器”的好物的,可是黄少天这种粗人的家里怎么可能有。

       实在懒得纠结了,你拿起水果刀,一不做二不休,洗了雪梨就笨拙的用刀削。你不知道怎么卧刀,就大条的整个手握住刀柄,左手死死地按住梨子。刚开始还是很顺利的,削下来的皮虽然薄厚不一,但是竟然没断,你暗暗的窃喜自己可能是削水果的天才……一个不留神,因为梨子上的水珠让你的左手打滑,右手又因为惯性一下子砍上了你的左侧大拇指!

     “啪!”水果刀和梨子一齐掉到地上,刀片与瓷砖地面碰撞出的清脆声音引起了黄少天注意。

       他一眼瞥到地上沾着血迹的水果刀还有皱眉的你,大喊一声“Fuck!”就向你冲过来。

     “老婆怎么了?!”

       他神情紧张的看着你捂住的左手,一检查,好长的一条血口!

      “你别动!我去找碘伏和创口贴!”

       黄少天平常吊儿郎当的模样瞬间消失,严肃的表情和愤怒的语气让你不敢说话。

      他仔仔细细的帮你处理好伤口,十分生气的看着你。

     “你不会削水果应该叫我来帮你啊!”

     “我怕打扰到你……”

      “你……”

       黄少天发觉他的反应有些过激,便轻拍着你的肩膀,“老婆你以后不能这样了有需要应该直接告诉我好不好。”

       他诚挚的眼神打动了你,你木讷又感动的点头,想着他刚刚那一声咒骂实在是太帅了。

—————————————————————————————————————————————————————————————————————————————————————————————————————————————————————

【韩文清】

         你生拉硬拽的把韩文清拖到书房,求他帮你完成一份关于女生服饰流行的问卷调查。

      “拜托拜托……我就差三个人了,你就帮帮我吧……”

        韩文清招架不住你的软磨硬泡,大手一挥让你快点拿出问卷。

        你生怕他反悔,手忙脚乱的翻开包包,笔记本乱七八糟一堆一股脑拿了出来,好巧不巧,一封白色的信封刚好飞到韩文清脚下。

        你知道那是什么,飞速过去想要捡起来,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韩文清敏捷的捡起,看见你的奇怪的反应和信封上一颗鲜艳的桃心便知晓一二。他仗着身高手长,把信举在一个你够不到的高度上,从容的展看看。

      “文清……文清还给我不是这个……”你跳起来竟然也够不到!

        韩文清眉头皱了起来,看着信里的内容一声冷哼,

       “干!”

        韩文清虽然冷酷霸道,可是在你面前也总是克制着不说脏话,看来这次他真的生气了。

        你手足无措的仰视着他,韩文清嘴唇抿得越来越紧,然后把信摔到书桌上转身离开!

        晚饭的时候你不敢说一句话,韩文清却是很有心事的样子。许久,他端着碗目光灼灼的看着你,喉结微动,

      “你到底有多少个朋友以为我是讨债的?”

—————————————————————————————————————————————————————————————————————————————————————————————————————————————————————

   You guys are so sweet. Have a nice weekend :)


评论 ( 7 )
热度 ( 2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