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男神x你】【他他他竟然放P】

内含张新杰  黄少天  韩文清

【ooc】

 

【张新杰】

       “新杰……我们不要看新闻了好不好,真的好无聊……”你躺在张新杰怀里,把他胸前衬衫的扣子解了又扣,扣了又解。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目视前方,右手摩挲着你的小脑袋,他真是……专注的不像话。

       “我觉得很有趣。”许久,他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

         你无语的撇撇嘴,只好被逼迫着关注时事。

       “叙利亚北部重镇阿勒颇当地时间14日清晨传出炮声,划破这一地区因停火协议而刚刚恢复的平静。根据原计划,被围困的反对派武装人员将乘坐车辆……”

         你看见屏幕上冲突地区的一片狼藉,战火纷飞,炮声连连……

       “砰!”

       “哇,新杰,现在电视台的音效好逼真啊,我竟然可以感觉炮声的震动诶!”你满脸不可思议,使劲摇了摇张新杰,“没想到技术发达成这样啦,太牛了。”

         张新杰低下头看了你一眼,然后又看回屏幕,

      “那是我在放屁。”语气十分平静且正经。

        ………………

        你憋着气一轱辘坐起身,然后掐住鼻子,“咦……张新杰你……你好恶趣味!竟然趁我躺在你腿上的时候放屁!”你用一只手在空中来回扇动,想要驱散味道。

        张新杰嘴角勾起,“只是配音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你彻底没话说了,今天的新闻,真的“很有趣”。

——————————————————————————————————————————————————————————————————————————————

【黄少天】

          你和他正在电影院看电影,大制作,下午场,又是周末,人满为患。

          黄少天搂着你,电影正演到很精彩的地方,他却偏过头抵住你的耳垂,吐气说到,

        “老婆老婆我好想放屁啊怎么办!”

          你瞪了他一眼,“憋着。”

        “不行啊老婆我真的憋不住了!”

         你透过银幕反射在他脸上的光,看清了黄少天紧皱的眉头,哑然失笑,小声提醒,“剑圣大大不是很牛么,应该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括约肌吧。”

         黄少天猛地捏紧你的肩头,得意的对你一笑,轻声说,“老婆我已经放了!好爽啊!”

         你没理他,暗自吐气。

       “我去,哪个孙子放屁了!”

       “妈呀好臭……”

       “公共场合缺不缺德啊……”

         前排的观众闻到了异味,小声议论,纷纷回头看着你们的方向。

         你紧张的不敢动,没想到黄少天这时竟也装模做样的捂住脸,然后,扭头转向了后排……

      “就是,谁啊!”黄少天成功的又让后排的人也扭头转向后排,后后排的人一阵骚动,互相小声问,“你放屁了?”“没有啊,你放的吧?”“不是啊!”

     ………………

         电影又迎来了小高潮,大家屏息凝神。

         你嫌弃的看着黄少天,“无耻。”

         黄少天一口咬住你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都怪老婆你中午把沙拉全给我吃,那里面的酸奶太多了,不过没有想到本剑圣一个小小的屁威力这么大吧嘿嘿不用太崇拜我,我只不过是略施计谋就成功的帮咱们洗脱了嫌疑,老婆快让我亲一口当作奖励吧……啵!”

        你拉过他的手擦拭着脸上的口水,哎,你能怎么办,你也很无奈啊。

——————————————————————————————————————————————————————————————————————————————

【韩文清】

          你看的出他今天很累,自告奋勇的承诺洗完澡帮他按摩。

         一八几的人就这样大喇喇的趴在床上,你盘腿坐在他身边帮他舒展筋络。

         韩文清真的浑身上下全是肌肉,你光是捏捏他的肩膀就已经费了很大的力气,他却还闭着眼抱怨说力度太小没感觉。

         你又换了个手型,把双手合上立起来给他敲背,从上到下,力道均匀,终于感觉出他紧到打结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然后你又右手叠住左手,在他的背上螺旋打圈按压。

         韩文清舒服地吐气,整个人完完全全平静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他是不是太享受了,在你按摩到他后腰的时候竟然听到一声闷响。

      “哎呀!韩文清你放屁!”你停止手中的动作,退到床的另一边。

         韩文清头依然埋在枕头上,左手却大力把你拉回他身边,“怎么,不行?”

       “你你你……”你的挣扎一点用没有,还是被他抓回去接着按摩。

        你一边按一边脑补韩文清枕头下究竟是什么表情,把他的钱包脸和放屁结合到一起简直太好笑了!

       “哈哈……”你不小心笑出了声。

       “要我再来一个吗?”低沉的声音从枕边传来,还带着危险的讯号。

       “好嘛我错了,你放松放松。”他肩上的肌肉又绷紧了。

         你克制住自己,老老实实的给他按肩揉背,切,装什么嘛,韩文清明明耳朵都已经红到脖子根了,这个男人还真是shy shy shy啊……

——————————————————————————————————————————————————————————————————————————————

        你们给我很多的爱,Merci:)

 


评论 ( 16 )
热度 ( 127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