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他最喜欢你的十个瞬间】

内含  张新杰  韩文清

【ooc】

 

【张新杰】

1. 因为十一点到了,你不舍的上交手机时嘟嘴的时候。

2. 为了晚起一会儿,抱着他的脖子撒娇,一直嘟哝着“新杰新杰”的时候。

3. 半蹲在橱窗前,面色凝重,十分严谨的选择蛋糕口味的时候。

4. 每当去了很漂亮的地方,他给你拍照时,你比出大大的“v”的时候。

5. 刚刚洗完澡,小脸通红喊着“好热好热”的时候。

6. 出门前对着很远的地方喷三下香水,然后跑进去转圈的时候。

7. 每次吵架总是理亏说不过他,肩膀一抽一抽,两只眼睛通红,却使劲忍住眼泪的时候。

8. 帮他刮胡子,总是把泡沫弄到你自己鼻子上的时候。

9. 答应辅助你做课题,你开心的主动献吻的时候。

10. 打麻将总是输,他故意放水,你终于赢了一局眉开眼笑的时候。

 

【韩文清】

1. 熟睡的你,蜷在床上环住他,像一只小猫的时候。

2. 你坐在副驾驶上听着歌,摇头晃脑跟唱的时候。

3. 他偶尔冲凉全裸着出来,你捂着眼睛大喊“变态”的时候。

4. 你乖巧的在厨房切菜,刀工很生涩但神情却无比认真的时候。

5. 强迫他和你扳手腕,你用两只手,使出吃奶的劲都对付不过来的时候。

6. 你趁着他睡觉给他化红唇,却被他突然睁眼吓了一跳的时候。

7. 穿着高跟,然后突然蹦起来,冷哼着说“你也没有那么高嘛”的时候。

8. 从很远的地方冲到他怀里,但是没有刹住,被撞疼皱眉的时候。

9. 一起自拍时,抱怨他为什么都没有表情的时候。

10. 情绪一不对,就不叫他“文清”,而是改口喊“这位大叔”的时候。

 

——————————————————————————————————————————————————————————————————————————————

    就是你,对不对:)


评论 ( 15 )
热度 ( 284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