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有关专四那点事儿】

内含  张新杰  黄少天  韩文清

【ooc】

 

【张新杰】

        张新杰由着你疯玩儿了一整个寒假,陪你吃陪你逛,没想到吧,一开学就彻底变了样。

      “4月份有什么事情?”他瞥了一眼啃玉米的你,漫不经心的顺口提了一句。

      “没什么事儿吧。怎么?!要带我出去玩儿吗?!!”你故作娇羞的望着他,满心以为有什么要带你飞的计划。

       “专四考试。”

       “啧……你好扫兴啊……这才刚刚开学好不好。”

       “以你的惰性,我不认为你可以自主完成复习计划。那么只好由我来监督了。”

       “切……谁要啊,我自己可以好不好。”不过,你悲哀的发现他其实说的完全正确。

       “过来。”张新杰转向你,眼底有着止不住的笑意。

         你慢吞吞的过去,知道没什么好事,果然,专四词汇!专四语法!专四听力!专四阅读!四本书整整齐齐地躺在他的抽屉里!

        “………………”你扁起嘴。

          张新杰把你拉到他的怀里,伸手拿掉你嘴角那一颗黄灿灿的玉米粒,“怎么了?不开心?你不是说最喜欢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吗?”

       “哼…………”你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来回磨蹭,支支吾吾的半撒娇半埋怨。

         张新杰一副早就预料到的表情,轻拍了一下你的小屁股,温柔的在你耳边吐气,“好了,别担心,我会帮你。”

         所以,在专四考试之前,张新杰每天帮你放听力,帮你温习单词,帮你纠错讲解。虽然他的计划缜密全面,可是有时还是不忍心看你很累,放你一天假缓冲缓冲。承认吧,你也不自觉地习惯了他为你制定的复习模式,走进考场时的你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镇定。

—————————————————————————————————————————————————————————————————————————————————————————————————————————————————————

【黄少天】

          离专四考试还有三天,你的复习其实完成的差不多了,不过为了巩固,还是每晚睡觉前做一些温习。

        “本剑圣的老婆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才华,哎呀我这个做老公的虽然也不忍心看我老婆这么辛苦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的,老婆你快看我给你讲一个笑话放松放松吧,老婆老婆你知道为什么超人的衣服都很紧身吗?不知道了吧我告诉你因为救人要紧!哈哈哈……哈哈,哈,老婆你怎么不笑?”黄少天坐在床上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少天我在背单词你不要吵。”

       “哦。”黄少天无聊的挠挠鼻子。他还是很有眼力见儿的,知道你在认真学习,说安静就立马安静了。

         他钻进被子里,单手撑着脑袋端详你。

         过了好一会儿,听到黄少天慢悠悠的说,

       “What a beautiful girlfriend!”

        “噗…………”你扣上书嗤嗤的笑,“哈哈你的说的英文好土哦……哈哈哈……”

        “会吗会吗嘿嘿只要我老婆开心我再土一点都无所谓。”

        “啧啧,好吧,what a  reliable boyfriend。”你合上书,被他这么一闹也学不进去了。

          黄少天及其迅速的关掉床头灯,把你搂到怀里躺下。

        “老婆。”他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你的额头,被子里的手也开始不规矩的乱摸。

          完蛋了,一听到他的语气变得喑哑低沉,你就知道他又精虫上脑了。

        “老婆你都好久没让我碰了。”他坏透的用小腹使劲顶了顶你。“老婆我实在忍不了了。”

           确实,最近复习有些紧张,冷落了他“某方面”的需求。

          “少天你最好了,等我考完试好不好?”你为了安慰赏给他一个香吻,“拜托拜托啦,嗯?”

           “…………”黄少天不舍地放开你,起身去浴室冲凉。

           你在入睡前,听到了他说了无数次“god”“god”“god”。

—————————————————————————————————————————————————————————————————————————————————————————————————————————————————————

【韩文清】

           你是那种只要一动脑子就会瘦很快的体质。

           高强度的突击复习让你掉了不少肉,韩文清昨天抱你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你原本腰间软软的肉都不见了,然后皱着眉问你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

           又是一个复习的夜晚,你正看着cloze,一碗热腾腾的鸡茸粥突然摆在了你的面前。

           粉嫩的肉丁,橙色的胡萝卜丝,粘稠发亮的雪白山药,翠绿的香葱,每一粒大米都被熬煮的软糯,阵阵扑鼻而来的鲜香味让你食指大动。

           韩文清拿着勺子舀了一勺,轻轻吹去热气,用嘴唇稍稍抿了一下确认过温度后,径直送到你的嘴边。

           你啊呜一口吞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啊啊啊我还要!”你一把夺过勺子,埋头疯狂吸入。

         “小心烫,好吃吗?”韩文清帮你把垂到脸颊两侧的头发捋到耳后。

          你使劲点头竖大拇指,这碗粥美味到让你不舍得张嘴说话。

           韩文清看你的眼里满是温柔。

          你心里感动到不行,他很少下厨,可是为了给你补充营养却这么贴心。哎呀真是应该看看这么壮硕的他穿上你的叮当猫围裙是什么样子的?!

          考试那天上午,韩文清开车送你去学校。他一路上安慰你不要紧张,还特意放了你喜欢听的歌。

           到了,他侧过身帮你松开安全带,

         “文清……”

        “怎么了?不用紧张,你的复习已经很充分了。”

        “不是紧张……”

        “嗯。那怎么了?”

        “我想问……我考完试了,以后还想吃你做的鸡茸粥可不可以?”

          韩文清喉头微动,一声低沉的笑,“好的,我答应你。安心考试吧。”

          为了这碗鸡茸粥,你怎么可能不过?

—————————————————————————————————————————————————————————————————————————————————————————————————————————————————————

          真的不想我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19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