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冷战 张新杰篇】

冷战求和,各显神通。

【ooc】

 

        你因为上课迟到被老师一顿臭骂,心情很糟,回到家向张新杰大吐苦水,谁知道他却十分冷静的说,怪不得别人,谁让你自己起得很晚。

        你心中的怒气被瞬间引燃,两百句说辞都敌不过张新杰一句你不自律是事实。

        你承认自己说不过他,也承认迟到这件事是自己的责任,可是,你不就是想听张新杰说一句,没关系不要放在心上之类的话吗。

        你生气的将电视声音开到最大,调的频道是他最讨厌的娱乐台,然后坐在沙发上,拿着抱枕沉默。

         张新杰似乎也不满你的无理取闹,在书房里一直工作,并不打算出来安抚你的小情绪。

         两个人都不说话,一室寂静,这是冷战吧?

         许久,张新杰走了出来,平静地问你晚上吃什么,你死盯着电视佯装听不到他。

        他又问了你一遍,你倏地站起来,推开他跑到卧室将门反锁,然后竟然趴在床上,睡着了……

          晚上十点多,你醒来了,发现张新杰就坐在床边看着你,你被换上了睡衣,盖了被子。你赌气的转过身不理他,他却丝毫不在意,大掌摩挲着你的头,“还在生气?”

         “……”你不说话。

         “接着睡吗?”

         “……”你不说话。

         “不饿吗?”

         “……”你不说话。

         “我点了外卖小龙虾。”

         “啊?在哪里?”你“腾”地起身,又意识到你们还在吵架,一阵懊丧脸红。

        “在客厅,我帮你热一下你起来吃。”张新杰微笑的在你额间一吻,出去准备夜宵。

          他平常是绝对绝对不会同意你吃这些东西的。

          在你大快朵颐的那一刻,冷战结束了。

          张新杰难得的没有按时睡觉,在你身边帮你剥壳、擦手、倒水,你只负责吃就可以了。

           他一向干净的镜片上溅到了几滴油点,双眉因为专注而微皱,那双手,那双修长的、价值不菲的、灵活的手帮你熟练地剥开油腻的虾壳,把红亮饱满的虾肉递到你的嘴边,没有丝毫迟疑,你真的生不起气了。

        “吃完就睡觉,我明天送你去上课,嗯?”

         “好。”

—————————————————————————————————————————————————————————————————————————————————————————————————————————————————————

    哎,竟然被区区小龙虾就收买了。

 

 


评论 ( 6 )
热度 ( 249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