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冷战 黄少天篇】

冷战求和,各显神通。

【ooc】

 

       起因很简单,一封来自男同学对你表达爱慕的短信,碰巧被黄少天发现,他二话没说把电话打过去,劈头盖脸骂了对方二十分钟,然后向你邀功,说为你摆平了这些难缠的人。

        拜托,摆平?他这明明是在让你尴尬吧。

        然后一通大吵,你怪他偷看短信替你做主,他怪你向着外人说话不在乎他。

        你拿起包包就夺门而出,真的是,太不可理喻了。

        看了两场电影,吃了饭之后才发现有十几通未接来电,全是黄少天的,你没有理他,打开微信一看,语音一条,图片一幅。

         点开语音,

       “老婆,我生病了…………”

         点开图片,

         黄少天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真是搞笑,摆拍的太蠢了。吵架的时候那么神气,现在说病就病,会不会太傻太假了。

         你很晚的时候回去,发现黄少天一动不动躺在沙发上。你没有理他,径直走开,归整好自己的东西,又去洗了澡,上床准备睡觉时发现他竟然还躺在那里。

         也对,做戏要做全套,不过你才不会上当。

         终于,沙发上那个影帝憋不住了。

       “老婆……我……我好难受……”

       “老婆……你带我去急诊吧……我快要不行了……”

       “老婆……老婆……救我啊……”

          呼!好吧!你承认,他的声音真的有些虚弱,你纯粹纯粹是因为“博爱”而去看看他的。

         你走到他身边,发现他的脸有些苍白。

         黄少天半眯着眼睛,刘海因为冷汗而濡湿紧贴额头,嘴唇也毫无血色。

         你摸了摸他的额头,把手抽回,冷哼一声,“不要演了,你没有发烧。”起身,准备回房。他却一把拉住你的手腕。

       “老婆……我拉肚子。真的。骗你我不是人。”

       “下午不是还很精神,有力气和我放狠话吗,拉肚子也是报应。”你双手抱胸,嘴上很不在乎,可是担心的感觉渐渐蔓延上来。

       “我喝了冰箱里的牛奶,然后就一直跑厕所……”

       “什么?!”你瞥了一眼垃圾桶,真的看到了空奶盒!“我今天早上还说过那瓶奶过期了,让你不要喝!你怎么不长记性啊!”

      “你不在家……没有人给我做饭……我……我太饿了……就拿牛奶喝……”黄少天硬生生拉过你的手在他脸上蹭来蹭去。

       “这么说还是我的错了?”

       “不……老婆……我不怪你……你不用放在心上……”

        你不想和他多说,急忙去找止泻药,拿了温水递给他。“吃药。”

       “不行……”

       “你神经病啊!快吃药!”

       “健康了有什么用,我的老婆都不想和我说话,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老婆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你不原谅我,我就不吃药。”

         他……他生病了怎么话还这么多!

      “好啦!我不生气了!你快点吃药。”

        黄少天这才吞下药片,满脸得意,“我就知道我老婆还是在乎我的,才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人。”

      “你……快去洗漱睡觉!很晚了!”

        你躺下,那个话唠又准时跳到床上把你搂在怀里相拥而眠。不过他不会告诉你,牛奶是他故意喝的。

—————————————————————————————————————————————————————————————————————————————————————————————————————————————————————

      啧,戏好多。


评论 ( 4 )
热度 ( 257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