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冷战 韩文清篇】

冷战求和,各显神通。

【ooc】

 

        你今天逛街买到了一件很漂亮很仙的夏装,回去穿给韩文清看,他却面色阴沉,说太暴露了,不准穿出去。

        他会不会太封建了?只不过露肩而已,又带了一点透视镂空,这很正常吧?!

        你不甘示弱的回应他,两个人音量越来越大,争吵的内容也越来越不理性,直到你说出,如果这么在意的话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争吵戛然而止,沉默。

         韩文清深邃的眼睛里充满了怒意,他的拳头握得非常紧,紧到胳膊上的青筋鼓了起来,脖子上也是。他大步走出卧房,以隐忍回避这段争吵。

         你意识到说错了话,可是,他一贯霸道的作风也让你不爽很久了,这一次明明他错在先。

         诺大的屋子里,只剩下秒针走动的声音,你们两个谁也不肯先低头。

         你在房间里玩手机,他偶尔进来拿个东西,目不斜视,拿完就走,一句话也不说。你要取隔断最高层的零食,也不愿开口让他帮忙,搬个凳子自己站上去解决。

         整整一个晚上,你们就像陌生人一样相处。

         准备睡觉了,你正在洗澡,左找右找发现,新买的洗发水没有拿进来,浴室里的那一瓶空得一滴不剩。你又是那种每天都要洗头发的人。如果自己出去拿,糗态一定会被他看到!该死,怎么偏偏是在这种尴尬的时候?!

          你莲蓬头下冲了好久,心里一直在酝酿怎么开口,看着皮肤都被淋得通红了,才下定决心隔着门喊话,

       “韩文清。”你尽量不要让声音颤抖。

       “干什么。”

       “把梳妆台上的洗发水给我拿进来。”

         你听到韩文清走动的声音,然后离你越来越近。

         感受到他就在门外,你把门开了一条小缝,嫩白的小手伸了出去,“递给我。”

         ……

        没有动静

         奇怪,不是过来了吗?

      “递给我。”你摇了摇手,却什么都没抓到。

         人呢?你把门开大了一点,然后,韩文清强壮的手臂就顺势钻了进来,一鼓作气把门推大整个人挤进浴室里!

       “你变态啊!”你想把门关掉,可是他早就抓住了你的胳膊让你挣扎不了。

         韩文清把洗发水放到一旁,浓眉紧皱,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你神经啊!我正在洗澡!”

       “以后不要再说那句话了,答应我。”低沉的嗓音从你颈窝处传来。

       “就要说就要说!”你用脚狠狠的踢他,他却稳如磐石。“你这个变态!总是管我那么多!我再也不要……唔……”

          倏地,他的薄唇有力的覆在你的嘴上,碾压般的力道像是要把你的话统统吞进肚子里。黝黑的大掌在你光滑的身上游离,接下来,就是少儿不宜的浴室play了。

         最后,当你在床上被他折腾到崩溃时求饶,被逼着说出,我错了我不该说那句话。这场争吵,总算告了一个段落。

—————————————————————————————————————————————————————————————————————————————————————————————————————————————————————

         分手这句话是不可以乱说的。

 


评论 ( 4 )
热度 ( 343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