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男神x你】【当你们一起听云南山歌】

不知道云南山歌梗的仙女们请先移步B站,然后再来,23333333

【ooc】

 

 

ARE YOU READY?

LET’S DRIVE!

 

 

【张新杰】

       你趴在张新杰肩膀上咯咯的笑,因为尴尬,你把他的袖子揉捏的满是褶皱,

     “不行了不行了我的眼睛要瞎了……”你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磨蹭。

     “其实……”张新杰从容地抬抬镜框,“有些比喻还是很形象的,比如斑鸠泥鳅的之类的。”

     “听不懂听不懂听不懂。”你捂住耳朵摇头晃脑。

     “听不懂没关系,”他把你打横抱起走到床前,“十一点到了,今晚可以给你仔细讲解。”

 

 

【黄少天】

       黄少天拉着你看,不过三分钟,你就已经到了忍耐极限了,

     “天啊好恶心,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你推开他起身要走,

     “别啊别啊老婆我觉得还挺好听啊,你听听这旋律朗朗上口我都学会了,咳咳!”他清嗓,“老司机带带我我是中学生啊……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一定更糟糕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哈哈哈本剑圣唱的怎么样。”

        你面无表情,为了早点结束话题敷衍的鼓掌。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既然老婆这么喜欢觉得我唱的好,我就无私奉献再唱一遍哈老司机带带我银钱要几两啊……”

        黄少天闭着眼睛一脸陶醉,你,捂着耳朵夺门而出。

 

 

【韩文清】

       你躲在被窝里看,笑的花枝乱颤,没想到,被韩文清逮了个正着。

     “你一个小女孩看的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盯着屏幕浓眉紧皱。

     “很搞笑啊……文清不觉得好玩吗。”

       你凑上前去,让他陪你一起看,在你沉浸于男女主魔性的舞姿里无法自拔的时候,感觉颈间有一股股热气传来,瞥了一眼韩文清,发现他早就没在看视频了,而是一直在凝视你,那双眼眸越来越黑,越来越黑,你好像意识到什么,急忙关掉视频。

     “哇好累啊文清我们睡觉吧不看了不看了。”

        你盖上被子关灯,下一秒,被子又被一把拉开了。

 

 

【叶修】

        你发誓你以为是很正经的山歌的,还想着这么火一定很好听,音量调到很大外放。可是听了一会儿发现不对啊,这歌怎么……这么黄暴……

        可是来不及了,在你准备关掉之前,叶修叼着烟闻声而来,“别关,挺有意思的,再听听。”他搂住你的肩,准确的说,是箍住你不让你落跑。

        你羞愧的双手捂脸,被迫接受精神污染。

        许久,叶修靠近你的耳边,阵阵烟草味传来,“媳妇别害羞,唱两句给哥听听。”

 

 

【喻文州】

        你们两个一起看,比赛看谁坚持的时间更久。

        过了十分钟,你双颊泛红、头晕耳鸣,宣告放弃,搂着喻文州的腰闭目养神。

        喻文州竟然面不改色的看完了!你好奇地问,

       “咦……你怎么这么能忍啊……”

        他大掌一下一下抚过着你的发丝,“对于一个成年男性来说,这种程度实在是小意思,而且……”

       “什么?”

       “被你搂着实在很舒服。”

         他怎么可以笑的这么温柔?犯规犯规!

 

 

【周泽楷】

         你已经看过一遍了,十分好奇他会有什么反应,又逼着他陪你再看一遍。

         果不其然,前奏只是刚刚响起,屏幕里只有扭动的阿姨的时候,周泽楷就脸!红!了!

         你靠在他身上近距离观察,啧啧,吞咽口水,眼神闪躲,呼吸急促,这些反应大大满足了你的变态心理。你故意和他贴得很紧,小舌含住他通红的耳垂。

       “亲爱的,看得懂吗?”

          周泽楷呼吸重了好几分,僵硬的点点头。

       “那……我好看还是这个阿姨好看?”你又重重吮了一下他的耳朵。

         周泽楷手足无措的不敢直视你,盯着正前方的水杯,“……你……”

         你轻笑,“那……”你的手向下探去,“你就一点反应也没有?”

         周泽楷大掌按住你乱来的手,不过还是晚了一步,你早就摸到一个高高耸起的东西了。

—————————————————————————————————————————————————————————————————————————————————————————————————————————————————————

      我说老司机你说yo!老司机,yo!老司机,yo!

      五一到了,好好休息,充充电吧!

      不过真的很想问问云南的伙伴们,你们什么感觉哈哈哈哈,反正我认识的说他们看完之后不想承认自己是云南人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198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