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男神x你】【对于女友化妆的看法】

【ooc】

 

【张新杰】

        她?神经那么大条,但对于这件事却一丝不苟。整个化妆过程步骤9到11个,耗时30到50分钟,手法井井有条,每个妆容都要精心搭配当天穿着,如果能把这份精力用在学习上就不用我帮她补课了。

 

【黄少天】

        我就是喜欢在我老婆化妆的时候坐在旁边给她出主意,我老婆每天口红的色号都是我选的怎么样你们这些单身狗羡不羡慕,虽然有的时候她嘴上说我烦,嫌我手太脏不让我碰她的东西,还会向我喷保湿喷雾把我轰走,不过我知道这是对我的爱啊这是夫妻情趣啊你们懂什么。

 

【韩文清】

        化妆是女人的事情,她开心就好,虽然我不能区分两天的妆有什么不一样,不过只要夸一句很漂亮她就十分开心。唯一麻烦的是,我不爽一起出去时,街上那些男人觊觎她的眼神。

 

【叶修】

        我有的时候会说她为什么化妆这么久,她好像有点不开心。关键是,我媳妇已经那么美了,如果再化妆让别的女人怎么活?做人还是要谦虚低调一些。

 

【喻文州】

       女为悦己者容。尤其知道我女朋友是为了我才学习化妆的时候,我就更支持了。她所有的化妆品都是我们一起去专柜挑的。她小声问我大牌会不会太破费了,我说不会,因为我不能容许我的女朋友脸上抹的全是垃圾产品。

 

【周泽楷】

       很……很好看。我会忍不住一直偷瞄她。

 

—————————————————————————————————————————————————————————————————————————————————————————————————————————————————————

     来!和我一样素面朝天的举手!


评论 ( 46 )
热度 ( 245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