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男神x你】【女友是个小短腿】

【ooc】

 

【张新杰】

       依照身高来看,她的腿长比例还算正常。不过跟我一比当然短很多,这就是为什么她在家里,经常穿我的运动短裤练瑜伽吧。

 

 

【韩文清】

       有次陪她出去买东西,没走十分钟她就喊累,问我是在和谁比赛竞走吗。

 

 

【黄少天】

       腿短?这当然是好事儿了,因为每次我老婆生气想踹我的时候我只要轻轻一退,你猜怎么着,她的腿就踢不到我了哈哈哈。

 

 

【叶修】

       我就是喜欢看她登不上越野车的时候,求助让我扶一把的眼神。

 

 

【喻文州】

       这是我们第一次牵手的理由,因为拉着她我才会放慢速度,之后的搂、背、公主抱都是这个原因,我很喜欢她的小短腿。

 

 

【周泽楷】

       每晚睡觉她会把腿搭在我身上……很轻很柔软。

 

—————————————————————————————————————————————————————————————————————————————————————————————————————————————————————

     一个160都不到的人,腿能长到哪里去,掩面哭泣,嘤嘤嘤……


评论 ( 49 )
热度 ( 194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