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男神x你】【突然跳到他后背上】

内含   张新杰   黄少天   韩文清

【ooc】

 

【张新杰】

         张新杰正在穿着粉色的围裙洗碗,你左手拿着一块西瓜,一个助跑跳到他背上,右手紧紧环住他的脖子。

         张新杰一怔,然后把腰弯得更低让你可以趴稳些。他好看的手上全是白色泡沫,刷好的碗光洁整齐的摞在一旁。

      “吃吧吃吧,看你很勤劳奖励给你的。”你把西瓜递到他嘴旁。

         张新杰偏过头,一口咬下,慢条斯理嚼完后说,“你的右手要是再勒得紧一点,我可能会窒息而死。”

         你马上换成双手搭在他肩上,他背着你安安静静洗完了所有的碟子和碗。

 

 

【韩文清】

         你们又大吵一架,不过你承认这次完全是你的错。

         韩文清双手交叠在胸前,背对着你平息怒意,他急促沉重的呼吸声说明你刚刚有多么过分。

         你看着他宽阔的后背因为怒气而起伏,掩面偷笑,然后下一瞬间用尽力气跳到他背上。不过因为身高的悬殊差点摔下来。韩文清反应迅速,强壮的手臂一把拖住你,你顺势往上爬,歪过头靠近他耳朵轻轻说,“我错了,我不该发脾气……”

         你从侧面看到他的眉放松下来,他肯定消气啦!

 

 

【黄少天】

          黄少天因为把他的脏袜子放在你的内衣上,被你罚站十分钟,面壁反思。

        “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保证当时就是随手一扔没想到就瞄准你的内衣了,我的袜子绝对没那么脏我天天都换的真的,你别生气了我帮你洗好不好,保准洗的干干净净全是花香怎么样?”他手足无措的挠头,两脚却安分地不敢走出墙角。

        “闭嘴!”

        “好好好我不说话了老婆你别动气我知道你现在是生理期我也能够理解,所以你心情不好连累身体也不舒服,让我帮你去冲一杯糖水好不好?”

          这……怎么还不闭嘴?!

          你一怒之下,出其不意的跳到他背上,黄少天一个趔趄,然后两手稳稳扶住你的腿。

        “哈哈老婆你这是原谅我了吗?我懂我懂我老婆嘴上虽然讨厌我但实际还是很爱我的。要不然不会这么和我亲密接触。”

        “做梦吧你!这是你废话太多的加罚!背着我多站二十分钟!”

        “呵……呵呵没关系我老婆这么瘦小,我一点都不觉得累,这哪里是惩罚明明就是爱嘛……”

          终于,随着体力的流失,黄少天终于话少了。

—————————————————————————————————————————————————————————————————————————————————————————————————————————————————————

         我困!我明天有早课!古耐古耐古耐!还有,胖子就别幻想这种场面了,男生除了吐血就是吐血,别打我,我说的是实话!


评论 ( 16 )
热度 ( 329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